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獎500元21位畢業生均分? 市議會:烏龍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各級學校都在辦畢業典禮,在花蓮的國風國中卻傳出,今年畢業班級總共21班,獲得的議長獎獎品除了每人一個USB之外,另外還要均分「一份」500元的圖書禮券,換算下來一個人才分到20幾元,事情傳出,市議會緊急滅火解釋,500元禮券是只給一位校方選出來的優秀學生,不是要均分給21個人!
 
 
6月是畢業季歡送畢業生的時節,花蓮的國風國中畢業典禮16日舉辦,獲得議長獎的學生每個人可以獲得一個USB,但是先前卻傳出市議會給了500元禮券,學校有老師誤以為要分給21班的議長獎學生,除一除一個人才分到20幾元。
 
國風國中老師:「一般來講的話,禮券是當然這次是只有一份,我們在處理上應該是只發給一位同學,獎品的部分是每一個都有。」
 
市議會的預算除了獎狀還有獎品,今年難得發禮券,但是一個學校只夠發500元的禮券,市議會讓學校自己去分配,卻沒想到引發校內老師學生的誤解,以為500元禮券要平分給21位學生。市議會秘書林連明:「自作聰明就把他作為,分為一個班是20幾元的分攤,你想這離譜不離譜。」
 
而比較一下其他縣市,像是高雄市、台南市國中的議長獎也都沒有獎金,台南市今年的禮品是一個背包,高雄市各國中的議長獎只有獎盃,學生如果有收到的禮品,大多是家長會自掏腰包,而不過不論畢業獎品是什麼,對學生來說,或許榮譽感比實質的獎品要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獎金#議長#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0416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