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油鍋沒關!網咖炸油增溫 竄出火舌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凌晨四點,新北市中和一家網咖,因為電油鍋一直開啟讓油溫不斷上升造成火警,還好消防人員抵達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人員受傷,但店員受到驚嚇回神後返回火場,救出自己的貓咪。
 
 
消防車緊急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網咖裡頭濃煙密布,還好火勢很快就受到控制,天花板整個熔掉,矽酸鈣板燻成一片焦黑,排氣管、電線垂掛在半空中。
 
突然爆出一連串火花把警消都嚇了一跳,不敢大意,持續灑水降溫。網咖老闆vs.記者:「那當時有客人在裡面嗎?有,就是我們有先疏散出來,然後我再用滅火器滅了吧!」
 
事情發生在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的網咖,當時裏頭顧客加上店員10幾個人,紛紛逃出屋外,就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救援時,店員還衝進網咖抱著心愛的貓跑出來。附近住戶:「我們住樓上而已,就煙而已,味道很重。」
 
附近住戶也被突如其來的火警嚇醒跑到戶外,還好都沒有人受傷送醫。國光分隊小隊長鄒連吉:「網咖負責人他們在油炸油的東西,然後引起火警。」
 
而根據店員表示,他們為了盡快送上客人餐點,會一直開啟放在櫃檯的電油鍋,這一次因為忘記把油溫調低不斷增溫,導致炸油起火才會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中和#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042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