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彎煞車不及! 單車賽2騎士接連墜河

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昨天舉辦北濱追風單車賽,超過2千名選手參加,結果途中經過萬里的麗水橋,一小時內竟然發生兩起墜河意外,由於事發地點是250公尺的下坡,緊接130度右彎道,兩名單車好手煞車不及,從橋頭護欄與山壁間的水溝衝出,墜入6公尺深的溪流。
 
 
溪流樹陰下救難人員圍繞,因為有單車騎士不小心從橋上墜落河中。13日清晨6點半,新北市舉辦北濱100追風挑戰賽,2000多名選手從淡水啟程,沿著台二線至萬里再掉頭返回淡水,沒想到有兩名選手,先後在萬里的「麗水橋」發生墜河意外。
 
回到事發地點麗水橋前面,是一段250公尺長約30度的斜坡,加上橋頭是130度的右彎道,35歲彭姓男子來不及減速過彎失控,直接從橋頭護欄,與山壁間的水溝飛了出去,單車掛在樹上,人躺在6公尺深的溪流中,幸好當時有其他騎士目擊,趕緊跳下去救人,墜河的彭姓男子才沒溺斃。
 
單車車友李先生:「我就聽到他煞車的聲音拖很長,一直嗡嗡嗡嗡煞不住的聲音,他就從我旁邊直直差點撞到山谷底下。」
 
但過了一個小時,同個地段又有另一名39歲陳姓男騎士,發生相同墜河意外,連安全帽都碎裂了,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受傷騎士送醫急救,2人意識清楚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事後了解,單車比賽雖然有申請路權,但未請求支援交管,主辦單位對參賽者墜河受傷感到相當抱歉,承諾將全力協助申請理賠,下回舉辦相關活動會更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河#單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034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