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不辣拚轉型!「餐車」取代開店 20萬創業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鎖加盟展開展,現場聚集150家廠商,其中很多老字號業者都把「加盟門檻降低」,標榜幾十萬就能自己當老闆,像是60年甜不辣老店,以往至少100多萬才能開店,現在「一台餐車」就搞定,20萬包含所有配備,另外一間包心粉圓,縮小店舖坪數,加上餐車,加盟金也是砍半。
 
 
甜不辣店員:「歡迎光臨,參考看看。」
 
招牌甜不辣、油豆腐、蘿蔔,淋上特製醬料,60年老字號的甜不辣店,也要力拚轉型,強打「低成本創業,只要有一台「餐車」就能做生意。
 
民眾:「金額比較低的話,相對風險就比較小,就會比較考慮,餐車比較方便,不像說還要租店面。」
 
以往一般店面20幾坪的空間,加盟金、裝潢費等等,整家店弄到好150萬跑不掉,現在把設備、食材,全都濃縮成一台「餐車」,20萬以內搞定,不但成本降低,風險沒那麼高,便利性也提升,增加民眾投資意願,加盟展首日詢問人次超過50組。
 
甜不辣業者方鐳峻:「可以用很低的價格來創業,讓更多人圓了他們的夢。」
 
包心粉圓店員:「包心粉圓,歡迎來試吃。」
 
另外一家「包心粉圓」老店,同樣也搶攻「微型創業」,以往加盟傳統店舖,至少得準備百萬元,現在縮小空間坪數,廚房用「餐車」取代,自備款最多能縮減1/3。
 
民眾:「如果說(加盟)價位比較便宜的話,我們意願度會比較高一點。」
 
大環境競爭激烈,業者紛紛降低創業門檻,希望拉攏更多民眾,增加分店數,藉此行銷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盟#甜不辣#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4

0.0683

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