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玻璃自爆!乾溼分離門裂 男閃不及遭割傷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乾溼分離的浴室現在都很常見,用的都是強化玻璃,但竟然會自己突然爆裂,在台北有民眾他準備要洗澡,只是輕輕的要拉起玻璃門,竟然就整個爆裂開來,而且還割傷他的腳,民眾說,這個屋齡才3年多的社區浴室都是的乾溼分離,想不透沒有撞擊、敲打,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爆裂。
 
 
浴室強化玻璃整個炸開,碎片四濺,把手、滾輪、剝落,掉在地板上,這是台北市陳姓男子租屋處的浴室,當時他才走進淋浴間,正準備拉門洗澡,沒想到拉門的玻璃,瞬間爆裂,想閃都來不及。
 
當事人:「右手邊這片玻璃就是整塊掉下來,然後整個爆掉,我身上背上都是碎玻璃,也沒有地方可以跑啊!」
 
滿地的碎玻璃割傷右腳大拇指,就連頭頂都有不少小屑屑,不敢用手剝掉,怕再被劃傷,只能拿吸塵器吸出不少白色小碎片。
 
當事人:「剛剛有一大堆小碎片。」
 
只不過社區大樓蓋好不到5年時間,還算新,這裡115戶幾乎每一家都有乾溼分離的浴室,強化玻璃突然爆破,有住戶就說,最近好多人都發生過類似情形。
 
當事人:「就是他瞬間碎掉的時候已經傻住了,然後就是大叫一聲啊!現在都有碎玻璃卡住了。」
 
不到一坪的浴室空間沒有對外窗,不會被太陽曬到,洗澡水溫度也不可能高到造成玻璃爆裂。當事人:「輕輕的、小心的。」
 
想不透只是輕輕地拉個門,強化玻璃就爆裂,現在破了一片,還有一片,害得他現在連洗澡都得擔心,就怕另一片也跟著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室#玻璃#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760

0.1139

0.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