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N服務!宿醉療程 精油按壓攻解酒穴道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盈仁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6:50

現在連理容院都開始不接女客人,專門做男生的生意,因為很多男生現在花在保養、造型的時間越來越多,業者看到商機,推出深層修容、或約會造型,甚至還有宿醉療程等服務,別出心裁吸引男客人上門。


每根頭髮都要抓出個性,設計師專注發揮手藝,這家理容院還很特別,不接女客人,只賺男生財。

設計師Abner:「騎車的時候,空氣會不好。」

塗上深層清潔面膜、熱毛巾包臉,很多男生現在花在臉部保養時間不比女生少,還有很Man的宿醉療程,草本精油、深度按壓,跟傳統馬殺雞不同,特別針對解酒穴道,按完號稱能跟頭暈腦脹說掰掰。

顧客:「因為這邊比較針對男士在剪髮,所以相對在溝通跟專業上都比較能理解我要的是什麼。」

顧客:「我待會要去約會,可以幫我稍微整理一下嗎?」

要面試或求婚等人生大事,男生約會理容、微調造型客製化讓能驚豔全場,更進階版理容,設計師會用刮刀去掉小細毛,在額頭眉宇間慢工出細活。

設計師Abner:「很多的上班族男性很喜歡的,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處理自己的鬍子。」

店內只擺三張椅、採預約制,每張15萬,是歐美理容院精典款造型,打造賓至如歸感。儘管跟女生相比,女生頭髮長,剪下來平均貴男生5百到1千元,染燙價差更是3千元起跳,但男客人翻轉率更高。

設計師Gary:「10個(客人)大概有7個都是男生,男生(剪髮)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

女生用頭髮至少1個半小時起跳,但越來越多型男髮要帥、臉要酷,專攻男性、女生止步的服務應運而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容院#男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4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