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要跪多少次?醫護隨身帶錄音筆 反醫糾惡法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醫療糾紛接二連三,重創醫護信心,急診室護理師PO文「反醫糾惡法」。(圖片來源:取自當事人臉書)

日前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因為抽血問題,被病患揚言報警提告,引發網友關心,醫師權益受損話題再度挑起。一名急診室的護理師,在臉書上PO文,忿忿不平,想問到底為什麼要把台灣的醫療逼到這種地步,字字句句看得出醫護人員的辛酸。

5月的死胎案、到這次台大醫生抽不到血要被提告,醫護人員的辛酸嘸人知!這名護理師寫道:「醫師隨身攜帶錄音筆,護士隨身攜帶發報器,醫療糾紛醫護薪水賠,下床廁所先簽切結書,現在就連打針打不到,還要報警告你是殺害,到底是為什麼要把台灣的醫療逼到這種地步。」

護理師如此生氣,就是因為發生了台大醫生沒抽到血,就要被家屬提告的事件;底下網友留言,紛紛力挺。這名護理師也提到:「每個都自己最急自己最痛,都不看一下旁邊躺著一個沒呼吸的」,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如果針插在大人身上,多試幾次沒問題,但如果是在孩子身上,當然會生氣。」但這名護理師反擊,表示醫護人員何嘗不想一針就上?提出2點聲明,表示小孩子狀況真的較難控制,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你會為你小孩抱不平,我們的爸媽就不會心疼自己的小孩被這樣汙辱嗎?

日前討論的醫糾法,現在還延宕在立院,其中對醫護人員的不公平條款,至今仍不被接受,接二連三的醫療糾紛,讓醫界撻伐,而這名護理師正義地說出現今醫護人員的心聲,就是要反醫糾惡法,傷害醫護人員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糾法#護理師#醫護人員#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