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十年再添丁」 嚴凱泰簡訊分享喜獲麟兒

記者 薛孝安 / 攝影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相隔10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再度喜獲麟兒!1日晚間,嚴凱泰低調透過簡訊對外發布喜訊,證實寶貝兒子誕生的訊息,雖然跟長女出生時一樣,一開始消息保密到家,不過由於嚴家三代一脈單傳,儘管等了10年家中再添男丁,從簡訊文字都能明顯感受得到,嚴凱泰迎新生命的喜悅之情。

大方分享全家福照,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喜悅全寫在臉上,因為這張照片裡多了位新成員,陳莉蓮手上抱著的小嬰兒名字叫做John,跟姐姐年齡差了整整10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5.11.22):「我是作爸爸了,我女兒在下半年來到人世。」

長女Michelle出生時,嚴凱泰將消息封鎖到4個月大才對外公布,這次再添男丁同樣保密到家,直到1日晚間才透過簡訊告訴好友和集團高階主管,一開始先自嘲今年已經是半百老翁,隨後提到50歲前努力,是為了踏入半百之後,面對更多的責任及承擔,接著話鋒一轉,說要分享嚴家傳承的喜悅,表示自己期盼許久,終於可以再次迎接了新生命,用文字證實寶貝兒子John誕生的訊息,對照第一次當爸爸時的感性,這次瀟灑許多。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2005.11.22):「這麼老了才作爸爸,是有一點、有一點激動,我女兒Michelle長的滿漂亮的。」

其實年初嚴凱泰就開始送彌月禮給身邊至親好友,儘管夫妻倆都50歲,不過裕隆方面否認這胎是透過代理孕母,簡單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相隔10年嚴凱泰再次喜獲麟兒,為人父母的喜悅之情,即使是透過簡訊,大家仍舊都可以感受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兒子#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64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