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Kitty火車!太魯閣號披新裝 最快年底亮相

記者 谷庭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3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搭Hello Kitty彩繪火車了,現在傳出台鐵正在跟日本三麗鷗接洽,預計要把一列太魯閣號,披上Kitty新裝,甚至連車廂內座椅佈置,火車便當都有可能有Kitty限定版,而其實像長榮航空或貓纜,都靠凱蒂貓加持,讓載客量提高10%到20%,台鐵也有意要用凱蒂貓的人氣魅力,跟高鐵爭高下。
 
Kitty迷看到這畫面可能已經心花怒放,月台旁停的就是Kitty火車,Kitty還穿著列車長制服站在最前頭。
 
這是西日本JR線的和歌山號,火車裡裡外外都有Kitty彩繪,現在傳出我們台灣的台鐵,也有意要讓一列太魯閣號換上Kitty新裝,最快今年底亮相。
 
民眾:「因為我自己也喜歡Hello Kitty,覺得很可愛可能會為了它去搶票。」
 
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到時凱蒂貓太魯閣號就會像這樣開過花東沿線,而據傳是長榮航空居中牽線,因為2005年開始以千萬授權金推彩繪機,讓滿座率高達85%載客量增加1成。
 
貓纜也是一年花150萬請Kitty代言,讓去年少賠2000萬,當時甚至連捷運車廂內也有Kitty蹤影,圖案也很在地化,像有代表去指南宮拜拜,或是跟圓仔在一塊,未來火車圖案Kitty可能會在故宮或阿里山,更有台灣味。
 
民眾:「應該是小朋友或是Kitty迷,應該會很喜歡。」
 
民眾:「可能比較特別吧,或是可能有什麼特別的服務。」
 
其實台鐵本來就有推台灣喔熊,跟有外星人的外星號彩繪利車,這回找上人氣卡通明星凱蒂貓,用賣萌牌衝載客率跟高鐵來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Hello Kitty#彩繪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2

0.0414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