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臨檢4、5次 違規夜店宣告倒閉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謝宜倫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曾經一天營業額高達上百萬的信義區夜店,竟然宣告倒閉。台北市政府查察發現,位在ATT 7樓的Hive無照營業、消防安檢沒過關。加上夜店爆發殺警案後,幾乎一個月臨檢4到5次,外加站崗,每次臨檢1個多小時,業者無法申請到執照,宣告退出夜生活戰區。


員警vs.夜店舞客:「到臨檢現場,每一個民眾都要盤查到、包括外國人、都要有登記。」

舞池熱力放送,樓下大批警方進駐臨檢,昏暗夜店全部開燈,所有人的樣貌一清二楚。信義分局員警:「因為涉及到容留的問題,每一個在裡面消費的客人都要登記。」

信義區的警察臨檢,每次1個多小時,把店裡4百多人檢查一遍。位在ATT 4 Fun 7樓的Hive夜店,被台北市政府查出無照營業7次。而且消防安檢還不合格。從3萬、5萬、一直到第6次開罰20萬,業者都不理。第7次直接斷水斷電。Hive雖然單日最高營業額可以到1百萬元,但終究宣告熄燈。

連鋼管女舞者都乖乖下來臨檢,超級掃興。其實,Hive從去年7月被查到違規至今,共10個月,被臨檢45次。

開燈打亮,氣氛都沒了。其他業者私下表示,這類警察臨檢一次要1個半小時。消費者也會口耳相傳,慢慢選擇別間夜店。

市府商業處說,Hive有酒牌、但是沒有舞場牌。加上消防安檢沒過,最後斷水斷電。撐了10個月,還是拿不到合法營業的相關牌照,自己退出台北市夜生活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閉#ATT 4 Fun #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6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