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了7公分!網購洋裝「縮水」 裙短險走光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拍買衣服,隔著螢幕無測穿,通常除了模特兒拍照展示,還會有「尺寸表」對照,民眾網購東京著衣和凱渥合作的品牌,結果實際收到洋裝,長度卻很「迷你」,穿上身幾乎要走光,跟網頁上的照片顯示差很大。向客服反映,竟然回她,有測量過了嗎?結果不量還好,一量發現,洋裝長度只有73公分,網頁上的尺寸卻是80公分,等於「縮水」了7公分,對此業者回應,只是單一個案問題。


網拍MODEL由凱渥模特兒親自上陣,東京著衣新品牌轉換風格,價格定位也稍微拉高。這件無袖洋裝售價880元,民眾網購收到實體,卻發現怎麼差這麼多。

投訴人王小姐:「(打開來)一看就覺得有點短,實際試穿之後才發現,真的是無法單穿出門的一件洋裝,都已經要大走光了。」

光是拿在身上比,就能看出洋裝裙長很「迷你」。對比網拍頁面,模特兒170公分穿起來,裙擺在膝上至少10到15公分,王小姐168公分,身高只矮2公分,但洋裝穿起來卻是在膝上25公分。

投訴人王小姐:「打給商家(客服),他就問我為什麼要退,我跟他說太短,他竟然第一個反問我說,那你有實際用尺去量嗎?那我本來沒有想到這點,後來實際去量了之後,發現洋裝其實比標示80公分整整短了7公分,只有73公分而已。」

不說破還沒關係,這一量,洋裝長度只有73公分。然而,業者刊登在網頁上的尺寸表,S號全長是80公分,實體卻只有73公分,憑空消失了7公分的長度。

儘管網購有7天鑑賞期辦理退貨,由快遞收件,3到5個工作天,作業完成後,7天內辦理退款,把錢拿回來,至少一個多禮拜。

對此,業者回應應該是單一個案,物流測量同款洋裝,S號衣長是80公分。

其他網拍業者:「肩寬的話右手這邊,量到左手肩膀上面。」

網購無法試穿,業者多半會附上尺寸表,讓消費者對照,肩寬、胸圍、袖長或是袖口寬度,拉近隔著螢幕的消費距離,避免產生「落差」。但像這樣網頁尺寸和實際收到產品,洋裝長度「縮水」,雖是個案,對照起來也很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洋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