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賣「萌」! 凱蒂貓授權PK馬來貘、湯瑪士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陳聖文 / 編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5

家具搶搭上「萌商機」,找來人氣不敗的凱Hello Kitty加持,推出授權家具促使凱蒂迷買單,家具業者直言就是受到房市慘澹影響,希望Kitty至少能拉回3成買氣,另外馬來貘、湯瑪士小火車,也都結合寢具家具搶攻市場,拓展喜歡卡通角色的新客群!


粉紅色基底,配上無辜神情,立體凱蒂貓化身寢具,攻陷小女孩的心。

記者:「想要買這一組嗎?」小女孩:「不是,我不想買這個,我想買那個(淡粉色凱蒂)。」

家具業者不諱言,房市冷清也拖累家具買氣,跌了兩成以上,找Kitty授權打造系列家具,小蘋果風鎖定15歲以下女孩市場,以鮮明色彩為特色。少女風則瞄準15到25歲的凱蒂迷,以小女人的桃紅色做為區隔。浪漫風不分年齡,淡粉色系,0到40歲凱蒂迷通吃,但有Kitty加持,售價就比起一般家具貴了1到2成。」

家具業者陳國都:「我們希望這波Hello Kitty能夠創造30%業績成長。」

同樣能將人氣轉為買氣的馬來貘,也和家具賣場聯名推出限定商品,上回是生活周邊,這次改以寢具床單作為主打。

家具賣場公關王思涵:「像這次我們這一類商品,寢具類商品的開發量,就是上一次的3倍之多。」

小男孩卡通家具也是競爭激烈,湯瑪士小火車、消防車以及賽車,都化身成造型床架,11種款式限量引進台灣市場,已經有部分開始缺貨,看準商機,卡通角色紛紛搭上家具寢具,賣「萌」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Hello Kitty#凱蒂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96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