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子化搶學生! 台灣首創「模特兒系」


發佈時間:2011/07/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年少子化問題嚴重,國內大專院校招生越來越吃力,為了搶學生,各校大出招,有管理學院首創台灣第一個「模特兒系」,打算和模特兒公司合作,找業界名模駐校,開設美姿美儀、台步訓練等課程,其中名模陳思璇就是校方積極想找的師資之一。

名模陳思璇一登場,現場鎂光燈閃不停,看準不少人心中有著「麻豆夢」,國內管理學院首創「模特兒系」,還結合珠寶、時尚設計三個學系,打出「時尚創意學院」的名號,為了招攬學生,還打算找業界名模開班授課。

名模陳思璇:「如果是我個人進學校去教課的話,有時間允許,我也非常願意,那我想就是從一些女生的一些基本美姿美儀,然後台步、化妝,甚至於服裝搭配這些,都是我們要學習的部分。」

除了找麻豆當老師,傳授基本功,模特兒系還強打理論課程。模特兒與展演學系系主任葉鳳強:「(模特兒)可能必須抵擋住美食的誘惑,所以我們在理論部分,有加重體重管制的部分。」

「模特兒系」在台灣是首創,在大陸早就不是新鮮事了,每年很多人都搶著進大連模特兒學院,想進去,身材必須高人一等。大連模特兒學院校方:「女孩模特兒要1米72以上,身高有一定的要求。」

大陸模特兒學院嚴格把關身高,但台灣的模特兒系門檻就相對比較低,男生不足180、女生沒有170公分的,學校都收,入學後校方輔導學生,轉戰平面麻豆,名稱吸睛,花招百出,就是想吸引更多學生入學就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4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