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童玩節「秘招」吸客 中央補助增4倍

記者 潘彥瑞 陳薇如 / 攝影 葉俊宏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6

宜蘭童玩節7越9日就要開幕,每年都要花上億打造的童玩節,去年中央只補助200萬,被批評太摳門,今年搭著建國百年順風車,中央提供的補助經費提高到9百多萬,童玩節今年也砸重金開發不一樣的創意,像是要在冬山河畔打造3D水幕電影,還首創環保水陸兩用車,靠回收的寶特瓶,輕輕鬆鬆在水上共踩協力車。

草坪上停著甚麼怪車,讓這些印尼來玩的學生們左看右看看不懂。印尼遊客:「好奇啊,很好奇。」記者:「你剛剛說這是甚麼?」

工作人員:「它是用浮力的原理。」印尼遊客:「會不會翻掉?」工作人員:「不會,不會翻掉。」

靠360個寶特瓶讓腳踏車浮起來,全台首創,用回收廢棄物打造的水陸腳踏車,到底會不會翻?下場試試不就知道了嗎。腳實在太沒力,遲遲無法靠岸,還出動組裝師傅下水救回來呢。

TVBS記者陳薇如:「這一條秘密通道,保證你以前在童玩節從沒走過,這條步道叫做『輕功』步道,為什麼呢,因為一上來就像練功一樣,不但有樹叢環繞,還可以鳥瞰整個親水公園。」

用鐵架搭建好幾米高的輕功步道,還另有創舉,打造3D水幕電影,讓遊客夜晚在冬山河看電影,童玩節死而復生,中央去年補助200萬被罵太摳門,今年因為建國百年,補助942萬,一口氣比去年增加700多萬,搭著建國百年順風車,童玩節也意外受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玩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