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館爆餡紅豆餅 「每一口都有紅豆」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間30年老店,老闆獨創的紅豆餅很受歡迎,最特別的是紅豆餡料都是純手工製作,一鍋紅豆要熬煮2個多小時,餅皮每一口都吃的到紅豆;這個紅豆餅,原本是老闆做給家人吃的私房點心,沒想到客人看到試吃,最後變成店內招牌。

香噴噴的紅豆餅,麵皮外就看的到餅中餡料,切開來,一層層紅豆餡,多到滿出來,每一口都吃的到紅豆顆粒。民眾:「每一口都有紅豆,就覺得好滿足喔,他全部都是自己炒的,不是像人家外面買現成的,一包一包紅豆豆沙。」

紅豆餅口感甜而不膩,好吃的秘訣,就是這鍋純手工餡料,特選紅豆要先悶煮2個小時,再加糖熱炒50分鐘,因為太費工,每天限量2鍋紅豆。紅豆餅老闆熊先生:「剛開始煮的時候,水份要夠,水份不夠炒起來,紅豆就不好吃,最主要就是火侯很重要。」

QQ的麵皮,揉麵團功夫很重要,老闆除了賣紅豆餅,也研發肉鬆口味;肉鬆餅和紅豆餅,都是老闆獨創小吃,原本是自己在家做來吃的家常點心,客人看到後,試吃大受歡迎,30年老麵館,私房手工餅,意外成了招牌點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0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