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猴」來了!學生亂取綽號 師發飆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女老師聽到學生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紅猴」,覺得不受尊重,竟然在課堂上大發雷霆,還要求學生趴在講台上,身體彎成拱成罰站,這一罰就是10分鐘,老師還不斷罵人,過程全被學生錄下來PO上網,引發社會輿論。今天老師出面道歉,承認是自己一時情緒失控了。

老師:「不知羞恥,上什麼教育!」

課堂上,老師當著學生面前,大發雷霆,甚至拍桌。老師:「我不是白痴,我是受過高等教育,今天才可以站在這裡的!」

講台前這名老師,上課時間不上課,卻處罰2名學生,趴在講台上,身體彎成拱型,而且這一罰就是10分鐘以上。老師:「你給我起來,趴在那裡,壞囝仔,壞囝仔,你什麼說我是紅猴!」

這名女老師罵得臉紅脖子粗,自己還拿了手帕不斷擦汗,但這似乎還不能澆息她的怒火,在課堂上繼續發飆。老師:「我就跟你說(拍桌),自己把自白書全寫出來。」

女老師歇斯底里,罵學生的過程全被台下學生以手機拍下來,地點是彰化大村國中,3年2班教室,這名頭髮蓬蓬、戴著眼鏡的女老師,姓洪,私底下又有學生幫她取綽號,叫「紅猴」,沒想到幾天前,這名女老師去巡視學生打掃工作時,聽到學生說「紅猴來了,紅猴來了」,老師覺得學生不夠尊師重道,回到教室後就開罵。

事後有學生把影片PO上網,這名女老師也承認自己情緒一時失控,做錯了。老師:「明明是孩子這樣子,為什麼到頭來是老師的錯,我不是罵他們,我只是在比喻。」

老師說,其實在事發隔天,她就有向學生以及家長道歉,也取得諒解,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刪除,師生都希望風波能夠就此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22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