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東西」不慎溺水 2童1昏迷1死亡


發佈時間:2011/06/2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蘆洲地區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兩名成功國小畢業生上午和同學到微風運河玩耍,吳姓男童因為想撿一個寶特瓶不小心溺水,陳姓女童想救他也跌落水裡,警消獲報後前往搜救,經過醫院搶救,陳姓女童恢復心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吳姓男童最後宣告不治。

女童家人:「陳蕙茗,陳蕙茗,妳趕快起來啊,阿媽不會罵妳啊。」

拿著女童平常穿的衣服,在岸邊不斷揮舞,老阿媽幾乎哭斷腸,聲聲吶喊就是希望不幸落水的寶貝孫女能夠儘早醒來,早上10點多,意外溺水的陳姓女童被救上岸,四肢癱軟躺在擔架上,另一名吳姓男童也在幾分鐘後被尋獲,救護人員趕緊為他做CPR,不過因為缺氧時間太久,儘管一度恢復心跳,卻在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

搜救現場拉起了封鎖線,一旁還有水深危險請勿戲水的告示,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9點多,成功國小3名六年級畢業生,原本要到安親班,卻約好跑到運河旁玩耍,吳姓男童為了撿一個寶特瓶不幸落水,陳姓女童和吳姓女童跳下水想救他,不過水實在太深根本踩不到底,吳姓女童先是掙扎著游上岸,一回頭發現兩名同伴不見蹤影,嚇得趕緊跟一旁玩風帆的民眾求救,幸好消防分隊就在附近,救援速度相當快,獲報後不到半小時就將2名學童送醫急救,想不到還是為時已晚。

新光醫院楊醫師:「急救10分鐘之後,有恢復心跳,我們把她轉到加護病房,做後續治療。」

急救後,12歲的陳姓女童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吳姓男童則宣告不治,原本畢業了即將邁入國中新生活,現在卻因為一時失足,釀成意外,讓家人難以接受。

◎溺水名單:成功國小 吳世彥(新北市三重醫院)、陳蕙茗(新光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72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