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雨衣、戴安全帽 下雨天開敞篷跑車出門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雨天開敞篷跑車,車主被網友拍到,竟然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坐在跑車上,被網友調侃,不怕跑車弄濕嗎,真的是「有錢人果然和我們想的不一樣」。但我們找到車主,他說當天是因為支援活動,才會冒雨開敞篷車出門,但不是敞篷壞掉關不上,而是這款跑車,本來就是沒有硬頂或軟蓋的敞篷設計,內裝有特殊防潮,所以不擔心。
 


黃色敞篷跑車出現台中街頭,但好帥的車、駕駛的打扮更吸睛。頭戴安全帽、身穿黃色雨衣,這一幕讓拍攝這段影片的網友,感受到強烈違和感。

拍攝民眾:「還穿一件黃色雨衣,讚讚讚!」

 
外頭明明下著大雨,但敞篷沒有關上,車主穿著雨衣、安全帽坐在駕駛座上,任憑雨淋;拍攝的民眾把畫面PO到網路上,引起討論,說是敞篷蓋子壞掉關不起來嗎,有錢人跟一般人想的果然不一樣,難道都不怕淹水。

拍攝民眾:「哈哈哈哈。」

而的確這台車真的不怕淋濕,它是雷諾SPIDER系列跑車,市售約2百萬,全球只有1千多輛,據傳台灣只有2台;沒有硬頂或是軟蓋,敞篷設計,可以選配加裝,內裝沒有音響、電子配備都有特出防水設計;只是當天下著雨,為什麼還要把車子開出來。

主辦單位:「他們技職,技職嘉年華活動,開車去參與。」

原來24日在台中嘉陽高中舉辦一場技職活動,邀請許多超跑車主和重機車隊參加,這台雷諾SPIDER跑車的車主也在名單中;但他表示,是因為早就答應車友,會出席支援,沒想到當天下大雨,只好冒雨開車出門,雨衣是為了不想淋濕,戴安全帽,可以不怕風速干擾、也不用擔心身分曝光,只是沒想到這一身戴安全帽、穿雨衣開跑車的造型被拍到,反倒讓他更出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敞篷車#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36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