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難!民宅淹水10公分 高中生泡水趕作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波梅雨雖然解除了南台灣的旱象,但也造成許多低窪地區有淹水情況,嘉義昨天晚上有多處地方淹水,其中在太保市安仁里有一戶特別嚴重,家中淹水大約有將近10公分,全家泡在水裡生活。
 


撐著傘涉水而過,底下汪洋一片,對嘉義太保安仁里的居民來說,要回家得要經過大片積水,到家了,但情況更慘,不僅水淹腳踝,家具泡水,就連瓦斯桶也飄在水上,高中生只能坐在水中打電腦。

高中生:「有一些課業要用電腦才能完成,所以還是必須要完成才能交功課。」

 
而他的媽嗎更是睡在水中央。

安仁里民眾:「水排洩不出去就不通,一下子就要鏟,如果不鏟還會更悽慘。」

房內所有東西都濕了,他們只能不斷用畚箕把水鏟出去,由這這波梅雨來的又急又快,而且集中在南部,嘉義地區主要道路都有淹水情況,而這裡會特別嚴重是因為排水系統出問題。

安仁里民眾:「這條水溝水都不通,3天淹水,容易積水,下大雨都排不出去。」

嘉義縣許多鄉鎮連續2、3個小時雨量在50毫米以上,嘉義市也降下60毫米瞬間大雨,居民抱怨,幾乎只要一碰到大雨就會淹水,希望在颱風季節前將排水系統修好,否則已經淹水,又要防止強風吹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嘉義#梅雨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701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