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10天竟漏水! 三創園區4F天花板成瀑布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才開幕不到10天的三創驚傳漏水危機!下午台北市在下大雨,但在四樓生活園區的專櫃,室內也出現了小瀑布,當下三創先找來梯子關閉管線找原因,並請廠商維修,但由於漏水情況嚴重,整個四樓處處積水,只能出動大型塑膠布覆蓋商品,還有水桶接水應急。三創表示,可能是五樓裝修有瑕疵,會再找技師處理。
 


原本該裝燈管的地方,怎麼開始滴滴答答漏水啊,搞得下面專櫃得出動超大塑膠布,把櫃位上方貼出了一整排,還有下頭值錢的攝影器材也要覆蓋保護,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這裡其實是三創生活館,才開幕10天,星期天下午大約2點,卻被目擊外頭下大雨裡面竟成小瀑布

外面下雨溼答答,室內也沒多乾爽,看到工作人員不是忙生意,而是拿著拖把來來回回處理善後,得用抹布人手一個,而下方裝了4個小圓桶、4個大方桶,滴水滴了大約2小時,地板全都溼答答,三創緊急拉線隔開,逛街民眾紛紛走避,也讓網友戲稱難道這裡是「水濂洞」嗎?

 
其實漏水天花板在4樓,上方的5樓據了解有咖啡廳等商店,三創表示可能是水管施工有瑕疵,先緊急關閉管線,而漏水也已經停止正在善後。三創事業部副總王國瑞:「5樓可能在施工方面或在裝修方面,有一些些小小問題,請他們水電來,整個釐清問題。」

三創表達歉意,強調試營運期間從沒發生過漏水,會協助廠商找出問題,但斥資數十億打造的三創生活館,開幕10天卻漏水,還是讓人覺得很掉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天花板#三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04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