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延伸戰火!飯店拓點大直 千間客房攬客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直商圈緊鄰松山機場,加上有南港、內湖科學園區商務客很多,下半年將有兩家頂級飯店要開幕,最近已經緊鑼密鼓開始徵才,而彼此距離只有200公尺競爭格外激烈,一間標榜客房空間大、挑高設計要搶頂級客,另一家強調有千坪宴會廳能辦國際會議,吸引不同客群。另外,附近的南港車站也有新飯店要開幕,主打三鐵共構有交通優勢。
 


挑高7米的300坪宴會廳聚集上百名面試者,男生西裝筆挺女生換上套裝,各個表情嚴肅齊聚一堂,要來搶新飯店祭出的職缺。現場面試者:「我之前是去新加坡實習,所以會滿嚮往飯店這方面,因為我沒有待飯店的經驗,所以我希望從零開始學習。」

位在大直的美福大飯店,以雙塔建築為外觀相當氣派,瞄準頂級客設計走奢華風,餐飲為主打,飯店內有5間主題餐廳,房間數不多但標榜坪數夠大,走豪奢路線!飯店業者龔臻瑜:「去機場都相當的便利,也鄰近大直的地標美麗華摩天輪,去故宮、士林夜市交通相當便利。」

 
看準緊鄰松山機場的地利之便,大型飯店積極拓點向商務客招手,距離200公尺外的萬豪酒店也將在暑假試營運,首創千坪宴會廳能同時容納2000人,希望舉辦跨國性會議。TVBS記者周瑜茹:「打著『三鐵共構』的優勢,南港這邊的萬怡酒店也預計在下半年開幕搶客。」

而周邊的南港地區,有六福集團的萬怡酒店進駐,交通便利為賣點走年輕風格,三間飯店不約而同趕工拚下半年開幕,「美福」強調每間房15坪以上挑高3米4,「萬豪」千坪宴會空間主攻商務客,「萬怡」交通優勢也希望招攬外地遊客。 

三大飯店年底陸續開幕,台北都會區一口氣增加超過1000間客房,多了1500個工作機會,「飯店戰線」從原本的東區、信義區,戰火延長到大直、南港,各展神通吸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開幕#大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34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