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醒警察躲那裡拍照 變電箱噴「測速」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74甲省道,路旁一個變電箱被人用紅漆噴上「測速」兩個字,還畫箭頭比方向,原來這裡常常有警察躲在變電箱後面測速拍照,疑似是有民眾被取締,為了提醒其他駕駛人注意才去噴漆,不過警方強調,不是故意躲在後面,而是測速機很貴,怕被風吹倒,才會找掩護。
 


彰化74甲省道,變電箱上被用紅漆噴了兩個大字「測速」,還畫上箭頭指出方向,很明顯是要提醒駕駛,警察會躲在那邊。

民眾:「會注意一下,會騎比較慢。」

 
果然,交通警察抵達,車子停在草叢裡,搬出儀器。位置就是架在變電箱旁邊,也就是噴漆箭頭指示的地方,完全正確,警方說這路段限速70,但因為是下坡,大家都衝很快,常常拍下很多車一衝就超過80了,但民眾質疑,警察躲在變電箱後,有人說變電箱有鬼嗎?還有人砲轟根本是搶錢。

交通隊副隊長蕭啟東:「機器非常昂貴,我們為了怕被車子撞壞,或風來給吹倒,我們才會找這個地方。」

光是3月,這裡就開出3千張罰單,為縣庫進帳至少400萬,不過警方強調一切合乎規定,也在測速機前方200公尺處,設置「前有測速照相」的告示牌,但為了避免爭議,決定化暗為明,不會在變電箱旁邊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變電箱#測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