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環免費送喊卡惹怨 三創首週末爆衝突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國衡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三創數位園區開幕遇上第一個週末,人潮比起前一天還多,但也出現衝突場面,有電競業者原本宣布,連續3天要免費送智慧手環,沒想到民眾太踴躍,影響逃生動線,被要求喊卡,不過前來排隊民眾無法接受,在現場跟工作人員起口角,幸好最後衝突沒擴大;另外由於三創走的是「百貨」風格,比起光華商場,更吸引女性消費者的青睞,不少家庭客、女性消費者都來捧場,體驗不一樣的科技氛圍。
 


民眾:「新開幕的本來就是這樣,又不是常態性的,3天而已。」

直接就在商場破口大罵,三創生活園區開幕第一個週末,就出現火爆場面。電競業者:「身上沒有周邊產品就不要再排隊了,因為沒有贈品了。」

 
不斷安撫民眾情緒,就怕衝突擴大,原來是有電競業者慶祝三創旗艦門市開幕,連續3天發放智慧手環,1000支完全免費,沒想到民眾太踴躍、塞爆整個樓層,影響逃生路線,業者不得已,只好緊急喊卡!

民眾:「他們說一切就是公司規定,然後完全不說任何話,就是沒辦法溝通,所以我們現在就是火很大,等開門。」

一大早6點就來排隊,業者卻在9點臨時擺出公告,強調因為造成鄰近店家困擾,基於安全考量,配合三創要求中止活動,儘管開幕第二天就發生口角,但融入文創的科技商場,週末假日還是吸引大量人潮。

民眾:「光華商場是商業氣息,這邊是文藝氣息,當然不一樣,這裡比較適合小孩子來在這裡玩,就是去看一些比較新鮮的東西。」

爸爸媽媽牽著小小孩慢慢逛,對比光華新天地顧客以男性族群為主,三創生活園區多了女性商品區、親子餐廳,增加親子客群,也讓科技產品不再只有硬梆梆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幕#三創數位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75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