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奧客」!速食店碎唸嘮叼頻找碴 惹火人

記者 顧守昌 杜蘊潔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服務人員真的不好當!台南麥當勞中華西路店出現一名碎唸嘮叨的顧客,先是自己跑到還沒開放的二樓去,抱怨沒開冷氣害他熱得要死,一會兒又嘮叨店裡沒插座可充電,連店經理上晚班也有話說,直嚷著要把不滿全寫在意見表上,他頻頻抱怨,連一旁的年輕顧客都看不慣,把這「奧客」的行徑拍下來PO網,為服務人員抱屈!
 


這名男子火氣好大,不斷大聲抱怨這家麥當勞二樓沒開冷氣,害他熱得要死。不顧其他客人也在用餐,男子的碎念頻頻轟炸,接著又說要把不滿全寫在意見表上。

一下抱怨10點才開放的二樓座位區沒開冷氣,一下又說沒插座讓他充電,還跑到櫃檯去問店經理的名字,連人家上晚班,這名男子也很有意見。

 
誇張的是,這名男子吃著吃著,還走出去找柱子上的插座,幫手機充電,讓坐在男子身旁的林先生實在看不下去。

抱不平顧客:「反正下面還有位子,又不是說沒位子,對啊,而且他坐好好的,幹嘛上去上個廁所下來,要求人家上去開冷氣,而且那時候才9點半,又沒10點。」

林先生說,覺得男子根本是在刁難值班經理,才會想說把他的行徑PO出來,讓大家評理。而麥當勞總公司則回應,站在服務業的角度,只希望能盡量安撫這位客人的情緒,並不方便對他的個人行為做評論,只是看到影片中值班經理面對客人始終心平氣和,也讓人感嘆,服務業真是難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速食店#奧客#找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