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西裝有訣竅 合身英挺襯托身型最重要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性買西裝如何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專家建議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材,選出最合身、穿起來最英挺的款式,另外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藍色或灰色的基本款外套,好搭配其他的襯衫和長褲,變化出不同造型。


西裝專家:「每個男士都想要有詹姆士龐德的風采。」

一套完美的西裝像是魔法一樣  ,讓你變得帥氣、自信、有魅力。
 

西裝專家:「(西裝)能賦予很大的力量,一種有自信、昂首闊步的感覺?對,抬頭挺胸,穿上西裝感覺像是準備好去參加董事會。」

穿西裝、打領帶背後可藏著大學問,男士們學著裝扮自己,第一步得先了解自己的身材。

介紹影片:「(一般)都穿經典款,這是最傳統的款式,肩膀和背部的空間較寬,褲管長度也是全長。」

如果身材高瘦也可以嘗試窄版款式,袖孔高、袖子和褲管窄了一點,襯托出身型的優點,或是這種版型。

介紹影片:「合身西裝,肩膀的部分比較窄,前面的剪裁會稍微胸口一點,造型看起來比較摩登。」

身材的優缺點先掌握,接下來讓專家告訴你哪些是衣櫥一定要有的必備款。

西裝專家:「第一套要擁有的西裝,我們稱做基本款,海軍藍或是灰色是最百搭的款式,衣櫥裡的每件襯衫都能配。」
 

跳脫沉重的黑色,藍色灰色更年輕活潑,或是這種格紋的休閒款,和基本款的褲子也能搭配,讓造型多點驚喜和變化。

西裝專家:「緞面領片、紐扣蓋,褲子也是緞面剪裁,加個蝴蝶結和腰帶,打造出復古造型。」

而到了正式場合,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套合身的燕尾服。

西裝專家vs.記者:「燕尾服其實是衣櫃裡很重要的一環,但很多男性一開始可能不會想到。一般你都花多少錢?現在要買一套客製化的燕尾服?600到1500美金都有。」

價格不便宜 ,不少人選擇用租的,但專家說,一套好的燕尾服其實可以穿20到25年都不過時,以西裝的俐落時尚穿出型男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裝#身型#燕尾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1793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