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門市不能修! 蘋果收回iPhone維修權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拿蘋果iPhone的用戶注意了!蘋果決定要收回國內五大電信業者的手機維修權,也就是說未來想修iPhone,只能到指定的蘋果專賣店來維修,有果粉擔心維修費用可能會有變動,雖然方案都還沒出爐,不過專家分析,蘋果收回維修權,也是替想跨足的二手市場鋪路,能保證手機品質和行情。
 


在電信商門口熬夜搶買蘋果手機,而這些果粉通常維修就會送回門市配合廠商,但現在蘋果決定收回電信業的手機維修權,五大電信商6月底可能就無法修手機,而且據傳蘋果還跟電信商要一筆維修費,到時候果粉手機維修,恐怕價格有變動。

果粉vs.記者:「增加費用的話,你會接受嗎?要看費用幅度是多少,費用太高就不會修了?對啊。」

 
果粉:「蘋果直接維修的話,反而會讓我覺得比較有保障點。」

果粉反應不一,雖然電信商還再和蘋果協商,不過蘋果維修人員透露,收回維修權除了能集中控管手機品質,未來維修通路限定合作專賣店STUDIO A、燦坤3C和德誼數位,零件更換比較有保障,似乎也在替蘋果一直想跨足的二手回收市場鋪路。

科技觀察家Tim:「台灣沒有真正的蘋果直營店,透過這些授權的蘋果專賣店,由他們來販賣所謂的二手機,我覺得機率是非常大。」

收回維修權,讓蘋果能保證手機零件品質,二手價格就能維持行情,不過對果粉來說,只要能修好手機別漲價,給誰修其實都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2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