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女董座搞丟鑽戒 漢神保全拾金不昧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7克拉的鑽戒弄丟了,沒想到竟能失而復得!這是益達利鋼鐵董事長蔡玉葉,她上個月24日到高雄遊玩,結果逛漢神百貨之後回家發現戒指不見了!她雖然趕緊打電話報案卻也覺得找回的希望不大,沒想到漢神保全楊博祥,巡邏時撿到戒指,第一時間就交給主管,隔天送往警局,結果通知蔡玉葉領回時她不敢置信,開心的和協助員警合影留念。
 


bling bling閃亮亮大鑽戒1.7克拉價值超過50萬,如果在路上撿到了您會怎麼辦?漢神百貨地下停車場,保全楊博祥夜間巡邏時突然發現地上怎麼亮亮的!

漢神百貨保全楊博祥:「就這樣子撿然後看一下,之後就放在手上。」

 
定眼一瞧竟然鑽戒也能這樣撿到,不過沒有貪念,第一時間直接交給主管處理。

漢神百貨保全楊博祥:「執行勤務,然後就看到地上亮亮的那我就撿起來,撿起來之後我就看了一下,喔是鑽戒,勤務執行完畢之後,我就回我們辦公室交給我們主管處理,沒有想很多啦!」

笑得靦腆,楊博祥說這是職責沒想過據為己有,而有人撿當然就是有人掉,住嘉義的蔡玉葉到高雄遊玩血拚卻搞丟戴了20年的鑽戒,打電話向自強路派出所報案,原本以為找回的希望不大。

自強路派出所所長:「當初一對(項鍊加鑽戒)買起來將近市價約百來萬,因為她對於這個鑽石能夠遺失然後又被尋獲,沒有被私吞,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失而復得滿臉欣喜,感謝員警鼎力相助更感謝保全「拾戒指不昧」,不過這也才知道戒指主人來頭不小,58歲的蔡玉葉是益達利鋼鐵董事長,年經手鋼筋30萬噸,年營業額超過50億,白手起家苦拚在鋼鐵業打出一片江山。

鑽戒主人蔡玉葉助理VS.記者:「她(蔡玉葉)覺得反應怎麼樣?不可能(找到),是以為不可能找到?對啊!我就說高雄是好地方,是說做好人,什麼事老天爺會幫助我們,(創業)過程是很辛苦,但是點滴在心頭。」

踏實、講情義,這回撿回戒指大家說蔡玉葉好心有好報,但這個比讚的大拇指,更要感謝的是保全的良善和警方的全力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鑽戒#拾金不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82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