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聖經!2015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台人經營「坐漁莊」上榜


發佈時間:2015/05/0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一直都是喜愛泡湯旅客的旅遊聖經,而今年日本百選溫泉名單中,第一名由台灣人所熟悉的加賀屋獲得殊榮,不過在名單中的第38名ABBA「坐漁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是間由台灣人接手經營的溫泉旅館,同時也是百大溫泉旅館中唯一非日本人出資的旅館。
 


▲日本百選溫泉旅館第38名ABBA「坐漁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是間由台灣人接手經營的溫泉旅館,同時也是百大溫泉旅館中唯一非日本人出資的旅館。(圖/坐漁莊提供)

日本旅行新聞社所評選的日本百選溫泉飯店旅館已經邁入第40屆,由日本國內1萬6800家旅行社,針對服務、料理、設施、企劃等4大項目進行投票,選出百選溫泉旅館名單。

 

▲▼日本百選溫泉旅館第1名由台灣人所熟悉的加賀屋榮獲。(圖/ 加賀屋臉書粉絲團


第1名由台灣人所熟悉的加賀屋榮獲,加賀屋保留日本原味,在北投開設分店,以全台唯一的日式管家服務為特色,主打客製化,細心的日式服務深受國人喜愛。第2、3名是白玉之湯泉慶‧華鳳與稻取銀水莊。


▲▼房客可享受伊豆國家公園的生態美景和溫泉,ABBA「坐漁莊」也懷抱著日式最崇高「一期一會」的款待心意來招待客人。(圖/坐漁莊提供、 坐漁荘ざぎょそう 伊東/伊豆温泉旅館臉書粉絲團


由台人所經營的ABBA「坐漁莊」名列第38名,位在靜岡縣以溫泉聞名的伊豆半島上,因位在國家公園區內的坐漁莊,可享受伊豆國家公園的生態美景和溫泉,也傳承延至昭和女將年代持續延續在地傳統湯宿文化,堅持以日本茶道「一期一會」的精神提供服務,而所謂一期一會就是將每次的茶會當作是一生僅有一次的相會,努力不留下遺憾,除了溫泉之外,還設有宴會場、點心茶亭、紀念品專賣店、露天咖啡座等,更可品嚐到日本純正的懷石料理。


▲▼ABBA坐漁莊擁有日本少見的山屋傳統造景景觀(上圖)。ABBA坐漁莊懷石料理(下圖)。(圖/坐漁莊提供)
 


其實ABBA「坐漁莊」在日本已有50年的歷史,近2年由台灣人所經營的ABBA RESORT集團接手,除了將溫泉旅館擴大至8千坪,也增加了豪宅聚落VILLA以及「山桃(やまもも)」法式餐廳,因為ABBA RESORT總裁葉信村非常喜歡日本文化,也非常喜歡收藏日本武士刀,最特別的是在溫泉會館中設置刀廊「義之心」,收藏自800多年前鐮倉幕府時代至現代五箇傳流派中各名家的代表作武士刀,每一把名刀都具有重要美術品的等級,另外還有收藏珍貴名羽和服,讓溫泉飯店宛如一座小型的文物展覽館,以在地文化的保存和傳承為特色,未來希望將日本貼心的服務和溫泉旅館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溫泉#台灣人#坐漁莊#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82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