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柯基跳車 騎士馬路「撿狗」翻車

記者 林韋龍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機車載狗得小心!台北市內湖一名飼主,日前騎機車載柯基犬出門,只用牽繩綁在龍頭,讓狗在站腳踏板上,結果騎到一半,狗突然跳車,飼主為了把狗抱上車,重心不穩,車子倒了,當時人狗就在馬路中間,幸好後面的公車速度比較慢,沒有撞上來。
 


機車騎士騎到一半 ,突然在馬路中間定點,原來是腳踏板上的狗狗跳車,騎士趕緊停車抱狗,但重心不穩,整台機車翻了。騎士要護狗,又要把車扶起來,手忙腳亂,幸好後頭的公車速度比較慢,才沒有追撞上來。

機車騎士最後把狗放在腳踏板,兩腳用嚕的方式,到路邊安頓好狗再上路。類似這樣的飼主還真不少,這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背包裡的兩隻吉娃娃不斷探頭,仔細看,他腳踏板還有另外一隻,加起來就總共三隻,如果狗狗突然驚嚇躁動,很容易也跳出來,引發意外,寵物民宿老闆娘說,飼主愛狗,騎機車上路,最好這樣做。

 
寵物民宿老闆娘Becky:「(因為騎士)可能轉彎的時候,你只用牽繩狗會掉出去,或者是有其他車子按喇叭,狗也會(嚇到)掉下車,用這個(籠子)比較安全,也不用曬太陽啊又可以防雨。」

把狗放在像登機箱的籠子,再拉上拉鍊,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機車腳踏板上,如果要多載幾隻,可以背在肩上,腳踏板再放狗籠。

寵物民宿老闆娘Beckyvs.記者:「像這樣的話可以載幾隻狗?載個兩隻到三隻體型小的,如果比較大型的狗呢?大的開車接送會比較安全一點。」

安全載狗,也等於尊重其他用路人,警方指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機車附載人或物,必須穩妥捆牢,如果違反規定,警方可以上前勸導,或是罰款300到600元,如果愛犬跳車,引發車禍,飼主得負起相關肇事責任,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寵物#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3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