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超跑業進駐內科 2公里逾8超跑業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發生車禍的地點超跑店超密集!這一次被撞的奧斯頓馬丁,隔壁還有法拉利、跟麥拉崙,過沒幾條街就能看到保時捷、藍寶堅尼等,方圓2公里內大概就超過8家,超跑業者進駐店面租金是很大原因,租金一坪最高大約3000元左右,相較於敦南商圈最高6000元,租金少一倍。
 


千萬超跑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想挑哪個牌子,到內湖科技園區走一遭準沒錯。

記者林彥汝:「內湖超跑有多密集?像是我左手邊有法拉利,其實對面也有2家超跑,麥拉崙和奧斯頓馬丁,開車不用5分鐘路程,馬上又抵達另一家超跑店保時捷。」

 
旗艦店、保養、展示場開在一起,空間寬敞,佔地不小,看不過癮的話開車過沒幾條街,港墘路上一連有3間開在一起,往前一點堤頂大道有2間,藍寶堅尼和奧迪,而內湖路上有BMW、保時捷和賓利,每間距離不到100公尺,各家廠牌加一加就可能要好幾億元。

超跑業者進駐內湖,最大原因店面租金較便宜,一坪大約2000到3000元,相較於敦南商圈,一坪卻要4000到6000元,租金少1倍,占地又大,也難怪吸引超跑業者,加上鄰近高速公路,開車方便,有時假日還有車聚,也難怪堪稱全台超跑密度最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跑#內湖#店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83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