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人別失望! 草間彌生CAFE台北開賣


發佈時間:2015/05/0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自今年2月份起在高雄展開亞洲巡迴展,6月份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目前暫無至台北展出的計畫,讓許多台北粉絲好失望,不過雖然台北沒有展覽,但從5月起,將推出只在台北才有的草間彌生咖啡店,讓台北人也能感受到點點魅力。
 


▲▼充滿點點風格的草間彌生cafe。(圖/取自 A Dream I Dreamed: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臉書粉絲團)


現年86歲的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作品大多以圓點花紋為主,曾獲無數藝術獎,出版書籍,也曾和時裝設計合作,推出許多藝術商品。在台灣的巡迴展中以代表作〈曼哈頓自殺慣犯之歌〉(Song of a Manhattan Suicide Addict)、〈無限鏡屋〉(Infinity Mirrored Room),到最為人熟知的〈南瓜〉(Pumpkin),以繽紛色彩、重複圓點組成,有裝置,雕刻,繪畫以及影像等近120件作品,而高雄展期也將在5月17日結束,6月6日由台中接手舉辦。
 

雖然草間彌生的展覽沒有到台北展出,但近日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的臉書上公布一項好消息,讓台北人好期待,即日起至9月底,將在華山文創園區推出台北限定的草間彌生CAFE,除了點點咖啡還有販售草間彌生紀念商品,座位區以招牌紅白點點裝飾,周邊商品以知名的南瓜系列為主,大家不妨趁著連假到華山喝杯咖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咖啡店#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草間彌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712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