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餡料藏尼龍繩? 林青霞最愛水餃店傳出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打著林青霞最愛水餃店的業者,這次跟歌手藍又時槓上了!原因就出在水餃裡頭出現疑似鋼絲跟尼龍繩材質的紅色不明物體,但讓藍又時生氣的是,店家不僅沒有道歉,退貨態度又很強硬,店家也表示,如果藍又時沒有拿出證據的話就是毀謗,不排除循法律途徑。
 


東門水餃店郭媽媽vs.媳婦:「不要亂講,不是說不要亂講,就是說你要把證據拿出來,讓我們求證一下說,我們到底哪裡出了錯。」

被歌手藍又時踢爆水餃內藏鋼絲跟尼龍繩,這間打著林青霞最愛的東門市場水餃店經營者,郭媽媽跟她媳婦跳出來捍衛自家水餃品質,還揚言提告。

 
東門水餃店媳婦鄭小姐:「如果是這樣毀謗的話,那我們就循法律途徑。」

水餃裡頭,居然有類似尼龍繩材質的紅色不明物體,緊緊粘著內餡一整圈,讓即將在這個月20日誕下第一胎的藍又時感到相當噁心,就怕塑膠溶出塑化劑,傷到肚子裡的寶寶,藍又時PO上臉書前,先找業者理論,但錄音檔對照業者回應卻有落差。

東門水餃店媳婦鄭小姐:「那我說我1賠5好不好,他說我們誠意不夠。」

原來藍又時當初跟朋友訂了10包的宅配,吃到最後2、3包才出問題,但沒有一句抱歉,退貨態度也被認為不友善。雙方你來我往,業者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強硬,到後來私下跟藍又時釋出善意,但最後沒有達成共識,和解再度破局。

東門水餃店老闆郭媽媽:「林青霞也是吃了幾十年,我們跟她也沒什麼交情,人家就很(捧場),有人就很會講好話,阿有人就是會…唉。」

歌手藍又時:「她電話裡面完全沒有道歉,也沒有說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想到說,她會去把這個內容竄改,我覺得這是讓我比較難過的。」

幾十年水餃老店,為了一句消費者,認為該說,卻還沒說出口的道歉,擔上品管出包的責任,商譽恐怕也跟著毀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塑膠繩#藍又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