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具迷別錯過!東京人氣文具店快閃 推限定色墨水


發佈時間:2015/04/2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位於東京下町藏前的文具店「カキモリ-Kakimori」,以客製化定製筆記本、原創鋼筆墨水和原創鋼筆為特色,曾多次受到國際媒體報導,是日本知名的文具店,首次海外期間限定店,地點就選在台灣華山文創園區,預計至6月21日。


▲首次海外期間限定店,地點就選在台灣華山文創園區,預計至6月21日。


▲▼「カキモリ-Kakimori」來台後,吸引許多台灣的文具迷。


不同於一般的文具店,「カキモリ-Kakimori」文具店的廣瀨社長,希望打造出有溫度、人情味的文具店,結合日本傳統工藝的精神,提供客製化的定製筆記本服務,從紙張、皮革到筆記本的封面花色都可以自由選擇,讓筆記本也能充滿個人風格。


▲「カキモリ-Kakimori」文具店將台灣寶島比喻作寶石,因此廣瀨先生用帶有透明感的翡翠來形容對台灣的印象。


▲客製化的定製筆記本服務,從紙張、皮革到筆記本的封面花色都可以自由選擇,讓筆記本也能充滿個人風格。


▲原創鋼筆墨水,在於書寫時,墨水會出現濃淡深淺的變化。

「カキモリ-Kakimori」文具店的另一特色是原創鋼筆墨水,在於書寫時,墨水會出現濃淡深淺的變化,看起來更美麗,而這次也為了台灣限定店推出了限定顏色「Jade Green」,只在台灣買得到,「カキモリ-Kakimori」文具店將台灣寶島比喻作寶石,因此廣瀨先生用帶有透明感的翡翠來形容對台灣的印象,下次經過華山,不妨到這家充滿溫度的文具店看看。

◎圖片來源: カキモリ-Kakimori pop-up shop in Taipei 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具#文創商品#華山文創園區#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