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農藥茶飲 「連鎖豆花」中招、紅茶停賣


發佈時間:2015/04/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農藥茶飲,這回連「豆花店」也中招!新北市衛生局,抽查轄區內的茶飲店,發現連鎖豆花店「豆府花城」,所賣的紅茶農藥殘留超標。被驗出有問題的紅茶茶葉,是向南投誠品茶行進貨的杉林溪紅茶,裏頭芬普尼含量,超過標準值4.5倍,現在全都封存,禁止再賣。


新北市衛生局上門稽查,又查到問題紅茶,連查28件,1款出包,這些將近3公斤的茶葉,通通貼標封存,禁止再賣。

被查出有問題的,就是這家樹林夜市口的連鎖豆花店「豆府花城」,接到衛生局通知用到問題紅茶,店家依舊照常營業,卻不敢再賣問題商品。

不合格店家vs.記者:「衛生局通知我,早上才通知我下架,今日(28日)早上?它星期五來抽查的。」

賣豆花兼賣紅茶,非主力商品卻出包,被查出農藥殘留超標的,就是這款杉林溪紅茶,農藥芬普尼殘留0.009PPM,超過標準範圍4.5倍。

不合格店家:「(我們)不是專門在賣那個(紅茶)的,他明天就會來,跟我收回去了,那個不賣了啊。」

店家解釋,這款茶葉是跟南投誠品茶葉商行進貨,從去年9月進貨120公斤,用掉不少,南投縣政府接手追查,持續追蹤上游茶行,違規業者最高能罰2億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葉#豆花#紅茶#食安#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046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