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費竟是話費7倍 飯店遭批「搶錢」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國際電話到大陸多少錢?中華電信只要13元,但從圓山飯店客房內的電話打出去,居然要96元!消基會調查國內12間陸客最愛飯店,發現打電話到大陸的收費,有三分之一比中華電信貴了4倍以上,會這麼貴,是因為在電信費外,飯店還加收了服務費,這樣的高收費,使得陸客導遊,都叫旅客別打飯店的電話。

陸團導遊:「我原則上是建議,所有的旅客都不要用飯店的電話。」

陸客團導遊接待的第一守則,就是叫陸客千萬別打飯店房間內的電話,因為打電話到大陸,真的太貴了。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不到3分鐘,大概要2、300元,他們(陸客)認為,比他們拿手機打還要貴。」

消基會調查國內12間陸客最愛飯店,發現收費真的貴得嚇人,以中華電信為基準,每分鐘打大陸13元、澳門18元,但最貴的圓山飯店,一分鐘就要96元,撥到澳門甚至要120元;喜來登、高雄國際寒軒,也要65-66元,比中華電信貴了4-8倍。

同樣是國際飯店,台中通豪就只要15-20元,而其他飯店也都在20-42元間,價差那麼大,詢問圓山飯店,還沒等到飯店公關,倒是董事長黃大洲先開口,不過也是霧煞煞。圓山飯店董事長黃大洲:「我沒有管那麼細,那我現在馬上要去問看看,沒什麼特別理由的話,我想合理的調整,是應該的。」

另外花蓮美崙、亞士都飯店,連如何計費都沒有向消費者說清楚,收費不透明,服務費用又那麼高,恐怕讓消費者的觀感大打折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4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