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生躲冰櫃 當遊樂場拍照PO網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和同學參加完補考之後,相約到大賣場買東西,結果女學生看到擺放冰淇淋的冰櫃,竟然整個身體躲了進去,還要同學幫忙拍照留念,女學生甚至把照片PO上網炫耀,卻遭到一陣撻伐,畢竟食品安全衛生很重要,女學生大喇喇踩進去,難保不會汙染到冰品,賣場方面表示如果商品有因此損壞一定求償!


穿著運動服的女學生被關進冷凍櫃裡,擺出急凍人的姿勢,她的同學還站在一旁跟女學生裡外對望,在大賣場把冰櫃當遊樂場,身材瘦小的女學生把人塞進這冰櫃的縫隙,實在很誇張,也相當不衛生。

校方人員:「當天是她們到學校補考完之後一共有5位學生,然後到大賣場裡面買東西,在臨時起意的狀況之下做了這樣不洽當的行為。」

有民眾認出女學生身上運動服的校徽就是嘉義市這所國中,校方也已經查證過找出這名女學生,知道自己闖了禍,校方說女學生感到慚愧,並會向造成困擾的賣場表示歉意。

大賣場店長:「賣場的部份我們都還是會加強巡邏,因為畢竟這是很危險的動作。」

冰淇淋櫃裡頭存放的冰品都是要賣給消費者的,但卻被女學生大喇喇踩進去惡作劇,這點讓很重視食品安全衛生的大賣場感到不太諒解,業者表示,如果商品有遭到破壞也會依照程序向這名女學生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櫃#惡作劇#大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