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間化妝品觀光工廠 製作專屬你的彩妝保養品


發佈時間:2015/04/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愛美的女孩們一定都有一個專屬的「工具包」,從底妝、眼妝到最後修飾,臉就像是畫布般妝點上不同的色彩,不過你知道你的彩妝品是怎麼來的嗎?台南有座全台首創的化妝品觀光工廠,不僅可以參觀,還能打造自己專屬的化妝品。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女廁全景。(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外觀全景。(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在3月28日開幕,是深耕台南的台鉅集團所創立,該集團有自己的實驗室、工廠,也是全球各大品牌指定代工廠,就是因為有多項生產彩妝品的經驗,針對洗滌、保養、彩妝與香水等四大類化妝品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在繞了世界一圈之後,回到台南打造全台第一座以美妝為主要概念的觀光工廠,展現台灣美的驕傲。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 TJ+ Cafe。(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玩美試妝臺。(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2F魔法工廠。(圖/觀光工廠提供)

占地大約4千坪,裡面包含可親自以五感體驗彩妝的美妝博物館區、規劃安全走道參觀化妝品產線的生產製程區、芳療植栽休息區、餐飲區、大型停車場等等區域,主要的六大特色區域為TJCOS 魔法工廠、手作美麗DIY美容教室、芳療庭園、玩美試妝臺、觀光工廠參觀步道、3F 國際會議廳等等,除了可以調製個人專屬彩妝保養品,也可以親自栽種20種以上不同香味與功能的芳香植物,當然也有試妝台可以適用所有的化妝、保養品,以及參觀研發、打樣、製造成品及包裝設計的完整製程。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 CITY COLOR專櫃。(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 TJ+ Cafe。(圖/觀光工廠提供)

目前觀光工廠每天早上10點跟下午2點有定期導覽,另外也有提供DIY課程,不過有人數限制。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手作美容DIY教室。(圖/觀光工廠提供)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F 彩虹遊戲室。(圖/觀光工廠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化妝品#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5441

0.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