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討36年心血 菲姐2度上火線槓前同居人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吳迪叡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鍋具女王菲姐控訴前同居人丁洋機,家暴要求墮胎、飛美國騙婚以及忽視她股東權益,丁洋機週五出面駁斥,強調是被迫到美國結婚,更說是菲姐已經拿3億不夠,還要求10億才撕破臉。讓菲姐晚間緊急開記者會,二度上火線反駁,昔日戀人現在隔空對槓!


鍋具女王菲姐:「唉!真不好意思,今天是禮拜五,又讓你們媒體們這樣再跑一趟喔!」

晚間8點緊急召開記者會,菲姊跟前同居人丁洋機,同一天先後面對媒體隔空喊話。菲姐前男友丁洋機:「她說我騙婚,其實她是強迫我去美國辦結婚手續的,因為我想她可能以為,美國辦結婚手續就可以得到台灣的承認,來分財產。」

鍋具女王菲姐:「真可笑耶!他是三歲小孩子嗎?我逼他嗎?他從台灣飛到美國去,我也沒跟他一起飛,再回來又請客,請客我單方面請客,他不同意,可以嗎?」

光是騙婚,雙方就各說各話,菲姊還指控,自己遭家暴更墮胎7次。菲姐前男友丁洋機:「踹她子宮,下這麼聳動的標題,這麼聳動的標題,任何人看了都說,這個男人是可惡到極點。」

丁洋機一一駁斥,甚至爆料早就給過菲姐3億元,是她加碼要10億,雙方才撕破臉。鍋具女王菲姐:「我針對我的股東(權益)而已,我一再強調,我沒有逼你,也沒有要求你,就是我強調我的股東身份,該拿回我36年的心血、的努力、的養老金就好了嘛!這不該拿嗎?不該給我嗎?」

兩次記者會,菲姊都猛打感性訴求,兩人從戀人變怨偶,外界霧裡看花,誰是誰非,互相放話難解決問題,恐怕還是得上法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姐#同居人#鍋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4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