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鍋換代言人 菲姐另起爐灶賣別鍋


發佈時間:2015/04/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菲姐過去和同居男友一起代理義大利鍋具,品牌就叫作「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公司最賺錢時,每年至少有10億以上的營業額,但因為股份以及肖像權利金等問題雙方撕破臉,菲姐另外成立「菲姐生活美學館」,但對不少民眾來說還是很容易搞混,菲姐表示因為「菲姐義大利生活館」這名稱已經被前男友註冊了,並找了新的代言人,民眾要辨別只能認肖像。


料理節目主持人菲姐:「菲姐兩個字我要去註冊,他說註冊公司的名字啊,沒想到那時候就有心機了。」

菲姐跟同居男友丁洋機合作引進義大利鍋具,負責人掛名丁洋機,公司最賺錢時至少有10億以上的營業額,但菲姐到現在只拿到5年的肖像權利金5000萬,加上股份比例等問題雙分撕破臉,菲姐另起爐灶,成立菲姐生活美學館。

料理節目主持人菲姐:「我本人就是菲姐啊!就看照片啊!有照片才是我啊!」

要民眾看照片來區隔,其實不管是菲姐義大利生活館或是菲姐生活美學館,兩邊賣的都是高級鍋具,一套鍋組上萬塊跑不掉,當初因為有菲姐名氣加持,銷售業績很不錯。

料理節目片段:「人比花嬌啊對不對,來,頒獎。」

像這樣因為美食節目走紅,賣起鍋具的還有阿基師跟詹姆士。節目中鍋具當作獎品,節目外也各自都有代言,就是要搶鍋具這塊市場。

料理節目片段:「舉國歡騰,舉國歡騰。」

憑藉名氣和婆媽的喜愛,讓一個至少2千起跳的鍋具詢問度變高,畢竟市場競爭,找來廚界名人代言,除了有專業度也能加深民眾的親切感,有助業績飆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人#菲姐#鍋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6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