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山降雪高雄冰雹 天氣變化大


發佈時間:2015/04/2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資料畫面)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昨天玉山降下四月雪,高雄也下起冰雹,這都是正常現象,因為鋒面過境全台都有下雨,北部水庫有進帳,但是南部卻因為雨量集中在平地,水庫水量沒有明顯增加,因此現在不排除提早宣佈高雄進入第三階段限水。


玉山降下四月雪,山上霧矇矇一片,而在平地北部也是括大風、下大雨,台灣南部高雄也在21日上午9點多下起冰雹,民眾說雖然時間不常,但是下了兩次。

四月氣候變化正常嗎?別嚇壞這都是正常現象,因為鋒面通過帶來水氣,才會下雨降溫,南北都有下雨,北部暫時解渴了!但是反觀南部雨下的也很大,但真的很可惜,因為降雨地區都是集中在平地,所以南部水庫還是缺,直到現在曾文水庫南化水庫,都沒有明顯水源進帳,只增加了一天的民生供水量,預估增加的水連一天都不夠用,因此現在不排除宣佈高雄提前進入三階段限水。

溫度方面22日起鋒面南移減弱,但是北部還是溫度偏低大約在16、17度,而中南部注意天氣變的不穩定,出門還是記得帶把傘,多穿一件衣服以防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雹#下雪#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