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錯登機門!要回鄭州 竟飛到杭州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小港機場,發生走錯登機門的烏龍事件!一名婦人要回大陸,原本是搭長榮航空的班機回鄭州,卻誤搭上華信航空的班機,被載到千里遠的杭州!原來婦人應該是要在21號登機門登機,結果他卻到23號登機門,但華信航空的服務人員,卻沒有檢查到她的登機證輕易放行,才會造成這起意外,航空站強調,華信航空的誇張行為違反民航法,最高可以罰15萬的罰鍰!


TVBS記者何佳芸:「一位婦人結束她在台灣的行程準備要回大陸,但是進到機場裡面卻走錯了登機門,原本她是要搭長榮航空的飛機回鄭州,最後卻搭到華信航空的班機被載到杭州!」

到了杭州婦人慌的不得了,幸好在航空公司的協助下最後從杭州,再搭飛機回到鄭州。

民眾:「這個太誇張了吧!登機之前不是都要確認身分嗎?還有班機啊!」

聽了都覺得扯!因為看一下地圖,鄭州跟杭州距離就有約1000公里遠!用示意圖還原當時狀況,要搭長榮航空應該要到21號登機門,婦人卻在23號華信航空的登機門等待,因為她的家人在對面的免稅商店買東西,婦人等了一會,沒注意到家人還在逛,以為其他人都上了飛機自己落單,才會衝進23號登機門!

就這麼巧21和23號登機門,距離只有100公尺,兩班飛機起飛時間又只差15分鐘,種種巧合都讓婦人誤會就是坐這班飛機沒錯,加上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又沒注意到她的機票不對輕易放行!

TVBS記者何佳芸:「旅客登機前,其實也要像這樣檢查一下他們的機票跟護照,當時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就是忽略了這一點,才會造成這次烏龍。」

航空站副主任楊茂林:「登機門的話,它人多它(航空公司)小姐可能在數票或低頭,那位小姐一頭就衝進去很可能就沒注意到。」

機票都沒檢查輕易放行!華信航空違反民航法112條,最高可以罰15萬的罰鍰!華信航空21日上午不接受訪問,只發聲明稿回應強調會懲處失職人員,也會要求公司其他人落實登機前的檢查,不會讓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機#航空#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5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