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登鞋7代「兔寶寶色」夯 民眾排8hrs搶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6



運動混搭風從國外吹進台灣來,穿西裝配球鞋現在正夯,也連帶炒熱喬登鞋買氣。再加上今年是喬登鞋的7代年,運動用品店舉辦活動不限資格,只要排隊就能抽限量喬丹鞋的購買資格,雖然一雙不便宜,但是看中未來的增值空間,再加上品牌名氣大,有的人一大早就來排,甚至兵分多路,分別排2家店。


長長人龍苦苦等待,手上捏著號碼牌又搓又捏,全都準備等抽獎。

店長:「抽中的是4號。」

店長大聲叫號,被抽中的民眾才有資格買。沒被抽中,就算排再久都買不到,這限量發售的喬丹鞋。

民眾:「應該是這個LOGO。」

今年剛好是喬丹鞋的7代年,這雙第7代復刻版順勢推出,再加上兔寶寶的女朋友,蘿莉兔的紫、藍、橘3種配色,很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搶購。

民眾vs.記者:「9、10、11、12、13、14、15,等7個小時,不會覺得辛苦嗎?還好啦喜歡啊,兩邊都有投籤,都有一定數量,就是分兩家店機會比較大。」

經典運動鞋收藏家小美,為了買鞋狠砸百萬,排隊買鞋更是家常便飯。

喬丹鞋出到第29代,以剛出的喬丹鞋7代來說,原價4千6,馬上脫手賺個500到1千。如果是特殊鞋款,增值空間有時候更能突破萬元。再加上這兩年運動混搭風吹進台灣,又再炒熱球鞋買氣。

喬登鞋達人小美vs.記者:「熱門的你可能搞不好,前一晚前兩晚,就要去做排隊,所以你就會看到,晚上就很多鞋迷,就徹夜排隊的動作,以前這樣比較少,以前比較少。」

喬丹鞋不只打球穿,跟球衣球褲湊再一起,還能跟西裝混搭,激盪出不同火花,也為經典球鞋加溫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鞋#喬丹#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