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繞境起轎 藍綠政治人物齊聚

記者 張鎮祥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陳立明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鎮瀾宮大甲媽祖9天8天出巡遶境,17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信徒特別多,廟方預估超過15萬人共襄盛舉,宮廟周遭更是從白天就擠到水洩不通!宗教盛事今年政治味特別濃,除了副總統吳敦義親自扶轎,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也幫媽祖上轎儀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也現身,還笑說「下次再來問媽祖要找誰當副手」。


鎮瀾宮大甲媽起轎,9天8夜出巡繞境正式開始。

鎮瀾宮廟方人員:「請我們大甲媽起轎。」

抬起媽祖鑾轎,想前進卻幾乎寸步難行,鎮瀾宮周遭黑壓壓一片,人潮擠爆,每個人拼命往前擠,搶著要摸神轎,祈求來年一切順利,副總統吳敦義、台中市長林佳龍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扶轎,但神轎根本是被人群推著往前走。

鎮瀾宮廟方人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人聲鼎沸,就是要來恭送媽祖,信徒雙手合十祈福,請求保佑,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今年破紀律超過15萬人參與,早在白天,鎮瀾宮就被擠到水榭不通!

記者vs.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祈求問副手人選?下次再來另外找機會問媽祖。」

揮揮手暫時不談政治,蔡英文被擠到臉歪,鎮瀾宮整天人潮不斷,傍晚馬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請媽祖神像上轎,現場鑼鼓喧天,有拜有保佑,政治人物參與民間信仰盛事,順便沾沾媽祖神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媽祖繞境#大甲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