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60顆夏威夷果 等同炸排骨便當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快到了,堅果類零嘴最受歡迎,但小心吃多了,等於把油脂吃下肚,營養師表示,零嘴熱量最高的就是「夏威夷果」,吃進4把等於吃下一個炸排骨便當,就像在喝油」而油炸海苔熱量高,鈉含量也高,老人家千萬得少吃。

工讀生:「謝謝,139元,一盒很便宜,不買的來這邊,不用擠喔。

年貨大街人氣強強滾,腰果、杏仁、開心果,是過年必備的堅果零嘴,一口接一口,但小心吃多了油脂上身,其中熱量最高的就是夏威夷果,撈4把約60顆,等於吃進一個炸排骨便當,要跑步1個半小時,才能消耗得掉。

營養師張春美:「大家覺得說,那個東西吃起來,好像熱量不高,沒有多少熱量,那又對身體好,但是請大家記住,請您記住,那個就是油,你吃下去就是吃油。」

堅果類熱量驚人,2顆的核桃仁或是10顆的開心果,也等於喝下一匙的油,而油炸海苔,不僅熱量跟堅果類不相上下,鹽分也相當高,千萬別攝取過量,尤其是老人家。

張春美:「因為那個量雖然感覺不多,但是又薄薄又好吃,所以一下子吃完一盒,那個鈉的含量都是相當高,比較高油的東西,我們可以用一些,搭配一些豆類的製品,因為豆類的製品,它本身的油脂含量比較少。」

過年終於放輕鬆,大吃零嘴或是圍爐吃火鍋,開心之餘,還是得注意熱量,營養師建議,睡前如果餓到受不了,可以喝水或是一小杯牛奶,千萬別鬆懈亂吃零嘴,年節後得煩惱消掉一身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2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