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銷60萬個!超夯杯子蛋糕 插旗高雄開旗艦店


發佈時間:2015/04/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超可愛的杯子蛋糕現在要進攻南台灣囉!創意杯子蛋糕第一品牌在台灣每年賣出60萬個,品牌創立至今6年,最近宣布要插旗南台灣,第一站選在高雄,不僅是旗艦餐廳,更是二代店形式,不僅有可愛的蛋糕還有義大利麵,要搶攻甜點市場。


▲各種造型繽紛的杯子蛋糕,許多名人也是常客。(圖/店家提供)

克勞蒂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目前在台灣有4間門市,也是唯一可以全台宅配杯子蛋糕的品牌,受到喜愛的原因就是可以設計客製化蛋糕,就連明星也都是常客,而品牌宣布在高雄開設旗艦店「Home by Cloudy cupcake」,4月18日(週六)正式開幕,不僅是賣招牌的人氣蛋糕,甚至還有創意義大利麵點、鐵鍋鬆餅等等。


▲1樓座位區。(圖/店家提供)


▲店外店內都以大量粉紅色裝飾,少女心十足。(圖/店家提供)

以粉紅和粉藍色為主調,濃濃英式鄉村味的輕歐風設計,就是要打造出夢幻女孩風,選在高市明華一路的餐飲戰場,鎖定上班族、學生和家庭客,因此價位大約落在150元~200元之間,新的鐵鍋鬆餅pancake下午茶、迷迭香青醬嫩雞麵、辣味墨魚麵等等都是給高雄粉絲獨有的福利。


▲除了蛋糕,也提供全新的品項,辣辣墨魚麵。(圖/店家提供)



▲除了蛋糕,也提供全新的品項,草莓煉乳香草鬆餅。(圖/店家提供)

而該店目前正在試營運當中,為了更打響知名度,在開幕頭2天甚至祭出百名來店禮,其中有10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年份免費杯子蛋糕」,想必到時又將掀起一陣排隊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旗艦店#杯子蛋糕#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70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