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Y美式鬆餅!畫出卡通圖案 加熱就能吃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北市有鬆餅業者,在每一桌餐桌上準備了烤盤,讓民眾可以自由發揮,用麵糊畫出各種不同的卡通圖案,再加上不同配料,就能直接吃下肚。就像網路上有人用麵糊畫出披頭四人像圖一樣,相當有趣。


一手拿著披頭四人像圖、一手擠出鬆餅糨糊,東畫畫西畫畫,最後再把空白的地方填滿,準備翻面。

轉過來,就是保羅麥卡尼的人像鬆餅,因為麵糊烤的時間不同,頭髮、輪廓、顏色深清楚可見,每個人的表情維妙維肖,不過現在不用羨慕別人,自己也能動手DIY了。

民眾vs.店員:「所以上一次(奶油),等一下我們就可以直接做了嗎?對,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做。」

先在烤盤上塗上一層奶油,接著送來各式各樣的鬆餅原料,等烤盤變熱,就能開始烤了。

民眾:「是拉拉熊,好可愛喔。」

店員先用原味麵糊和巧克力麵糊,示範做出超可愛熊熊圖案,民眾也有樣學樣,拿著手機圖示畫出小雞,還有人連衣架都有Q版造型。

民眾:「就是可以邊做邊吃邊玩,覺得超開心,跟朋友一起來這邊紓壓,做一些可愛的圖案療癒自己。」

美式鬆餅DIY不用自己調麵糊,也不用清洗,不過單價貴,跟一般的鬆餅機來比,麵糊自備機器也要保養,不過可以重複使用。

現在很多人不只追求食物好吃,也要有趣、好玩,業者嗅到造型鬆餅的契機,搶賺下午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午茶#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