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G資費降價戰 電信商推吃到飽千元有找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電信宣布調降4G上網吃到飽的資費,費率從從1136元降到988元,比台哥大和遠傳吃到飽費率998原應是要便宜一些。專家分析因為受不了行動電話用戶被競爭對手搶去,雖然會壓縮獲利,但也只好忍痛開第一槍,拉開4G資費大戰序幕。

拍照、打卡瀏覽網頁,民眾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為了讓4g用戶更普及,電信業者再砍4g資費。

中華電行動通信總經理林國豐:「我們988的方案,不管是新客戶或老客戶,或攜碼過來的客戶通通一體適用,我們的目標今年是挑戰40%的市占率,我們要往這個目標努力。」

中華電信會急著再推促銷方案,就是因為原本資費1136元,比較起其他兩家競爭對手價格偏高怕,用戶被搶走,宣布調降吃到飽降到988元,比台哥大和遠傳吃到飽的資費998元硬是要再便宜一些,台灣目前4G總用戶數約540萬,中華電信4G用戶數已突破200萬戶,台灣大超過160萬,遠傳則有150萬用戶,台灣目前4G總用戶數約540萬,戶數普及率超過18%。

3C達人廖阿輝:「4G的牌照費用過高,所以其實客戶數,整個4G客戶的占比數要提高,因為價格的因素,消費者還是會選擇便宜的方案。」

4G執照總標金超過千億元,加上4G網路基礎建設投資突破500億元,建置成本太高但用戶數卻一直拉不起來,只好降價搶客,但專家提醒未來恐怕壓迫電信業者的獲利空間,但為了留住用戶,三大電信業者也只能咬牙掀起價格戰,也讓民眾樂的撿便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信#4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6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