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變電影院! 公務電腦分享盜版影片

記者 李偉華 / 攝影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院示意圖。(資料畫面) 

竟然把北市政府辦公室,當成電影院?!有一名自稱北市府員工投訴,新工處的公用電腦裡有許多非法下載的院線電影,實際到遭投訴的局處瞭解狀況,發現一早就有資訊室人員,正在抽檢電腦內的檔案,新工處回應如果爆料屬實將會嚴懲,律師也說這樣散佈非法影片已經觸法。


電影推拿:「你心裡就一點都不愛我了,沒有哪個女人是看不到愛情的。」

金馬最佳劇情片《推拿》不在電影院看,票房飆破3億元的國片《KANO》也不用買票進電影院,因為盜版影片出現在台北市政府新工處發包股辦公室,自家員工爆料4月10日在全台最大的公家機關,看到主管和員工盜拷分享國內外電影院線片、歌曲,而且不但分類完整甚至還製作精選集。

記者林耿賢:「台北市政府員工爆料,在新工處的電腦裡有最新的院線片檔案,不過我們實際查證發現裡面已經沒有相關資料。」

被爆料把市府大喇喇當電影院,一大早突襲辦公室已經有資訊室員工正在對電腦進行檢查,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爆料者說的盜版影片。

新工處工務科正工程司吳錦堂:「如果是有查到的話,看是哪一個員工的,那我們就會加以懲處!」

投訴員工貼出擷圖,不管是好萊塢大片或者國片甚至是限制級電影免費公開在辦公室流傳,這樣恐怕已經違法!

律師陳尹章:「會觸犯製作權法非法重製91條之一,散佈92條可能有個公開傳輸的違法。」

新工處回應,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送考紀會,但公務人員上班交流盜版影片不僅僅觸法也讓外界觀感不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電腦#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1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