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化保養、省去繁複 效果更加乘


發佈時間:2015/04/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不可以再多睡五分鐘?這是現代女性心中的小小渴望,上班族女性早上究竟有多忙,可以回想一下。先是簡單梳洗後,接著進行4~5瓶不等的保養產品,在一陣輕拍塗抹之後,開始上底妝、眼影、睫毛膏、唇蜜等化粧步驟…但不是這樣就結束了,短髮的人還需簡單吹整,而長髮的人則要梳理造型,等到完好整裝後,又是三、四十分鐘過去了。若是還有小孩要打理,臉上的保養往往只能含糊帶過,等到一轉眼才發現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幾條、黑斑又冒出來了,這時候才想到要好好保養,常常都為時已晚。




尤其早上的保養攸關一整天肌膚的保濕彈性與防禦力,更影響後續粧感的持久性,所以在分秒都珍貴的早晨,就很需要可以搶救時間的護膚品了。日系美妝大廠國際櫃推出全新美透白全日明肌乳 SPF36.PA +++,不但結合乳液、精華液的成分與質地,甚至還幫肌膚做好防護與粧前打底,省去3~4道步驟外,在功效方面不單單幫肌膚達到整日鎖水保濕的功效,其添加明星成份4MSK、維他命C衍生物及維他命E衍生物,更為肌膚美白補上強心針。

而全日明肌乳最特別的是運用了定時傳遞光亮科技以及光變換技術,將具有美白作用的成份包裏成膠囊,滲透至肌膚後,會隨著時間逐一破裂,其內含的有效美白成分會在白天持續釋放,不但能改善暗沉的困擾,也能提升肌膚明亮質感,同時面對惱人的紫外線,光變換粉末接收到紫外線時,即瞬間轉變成為肌膚光澤感,並且可持續發揮其效用長達8小時,不用擔心早上的護膚僅有短短3~4小時的作用,全日明肌乳能讓肌膚從早到晚都維持閃亮的透白光澤。

不論是專職的家庭主婦還是職業婦女,甚至是每天要趕八點半、九點打卡的OL上班族,不能因為時間匆忙而隨意保養,加上現在外在環境、空氣已不如前,若沒有好好的善待肌膚,老化的速度相當驚人。而美透白全日明肌乳,不但將肌膚需要的補水保濕照顧到,還讓亞洲女性擔心的黯沉困擾也一併解決,甚至連導致肌膚老化的原兇─紫外線也能做到隔絕,只要一瓶即能滿足肌膚保濕、美白、防禦、妝前打底的需求,是省時保養的最佳選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