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著稱! 三二行館午餐980起、配管家


發佈時間:2015/04/1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二行館以「專屬」的高檔服務著稱,午餐近千元起跳,最貴得花將近4千,而湯屋採預約制,有專屬按摩師,沒有事先登記都不能靠近,相當維護顧客隱私,不過現在因為湯屋違建得拆,如果顧客因此得取消行程,消保官說民眾可以要求賠償1倍訂金。


白松露灑在精緻料理上,三二行館2011年首度引進21萬松露料理引領風騷,更請來米其林主廚客座,主打高檔餐飲,真的不便宜,午餐最便宜980最貴得花將近4千,而且每一桌都有隨身管家,隨時注意客人需求。

消費者:「裡面非常好,你應該要來,要試試看。」

消費者vs.記者:「會很貴嗎?1千多元而已。」

國外旅客享受的是預約制湯屋,強調有按摩師服務,也因此比周邊飯店價格貴上一倍,SPA還曾經被國際專欄,評選為亞洲最讓人放鬆的地方之一,空檔時間能在樓外茶屋的高檔沙發椅休息,前庭水景也可觀賞,但如果沒有事前登記,3樓湯屋區一般客人不能接近,就是要替高檔客保留隱私。

但現在因為違建暫停預約,消保處說依規定必須返還旅客訂金的1倍,如果旅客未付訂金但因為拆違建不能入住,可以要求房價1倍的損害賠償。

消保處參議賴淑銘:「縣市政府的消保自治條例,有規定到如果業者不賠償,可以處罰新台幣2萬到10萬。」

還可以累計開罰,三二行館違建湯屋要自行拆除,但沒了這項服務「高檔」感,未來恐怕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二行館#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9

0.12